魔都怪谈

~~乌冬和REV的婚房~~

TOKU给俺的生日贺图~

TOKU给俺的生日贺图~

可是迟到了一个星期。。。

是阿尔的说~

貌似她在转变风格的说。。。

低血糖头晕中。。。发完躺回床上去。。



缩了下图。。。点击放大的说。。。貌似太太之前下最后通牒不准再超过版面的边线了。。。

嘛就是这样~~

阿尔23副本


REV | 留言:2 | 引用:1 |

最近萌上了耳机。。

想吃好吃的。。。然后天天赖在被子里。。。
冬天好麻烦。。。

耳机好萌。。。
画了CB的同人。。。
觉得又失败了。。。望天。。。

NCIS看完了。。。寻找新的罪案剧ING。。。

CB


REV | 留言:2 | 引用:0 |

酱油了好多天然后又接着酱油的日子。。。

上来冒个泡。。。

本来想画CB的同人的。。。

默默地不知道为啥后来想到V家了。。。

不知道又为啥。。。变成谁也不是了。。。

其实我是想用用看PT来着以前一直是用PS的说。。。

于是我画的风中凌乱了。。。

望天。。。

下一张PT画要努力细节看看了~~~

这张是酱油练笔。。。

111.jpg

太太我啥时候能吃到爱妻便当。。。有小章鱼的那种~~=////=
REV | 留言:1 | 引用:0 |

《洛神未央》的GUEST图。。。

这个是洛神未央的GUEST图。。。扶额。。香港来着。。。

好吧,俺知道不像QAQ。。。真是对不起他们,不要嫌弃就好。。。

今天我被抢劫了。。MP3被抢掉了。。。

乌冬说国外就好了,可以佩戴枪支。。

我说,有枪我就直接挂了。。。他们先把我打死在拿走我的东西。。。

她接着说,乃可以火拼嘛。。。

那老子我变成鬼咬死他们。。。

HK_REV副本

REV | 留言:1 | 引用:0 |

- -尝试新的画法。。。

阿尔全身。
我知道国旗我画错了。。
画的时候没有数条子。。。也没有数星星。。。
所以不要在国旗对错上吐槽我。。。
那个。。。动作是有参考的。。
尝试了新的画法。。。默默地。。。
阿尔全身= =

特写。。。
一点也不阿尔的阿尔。。。
掩面。。
其实就这个不怎么像的脸还过意的去了。。。。
凑合看吧。。。
不要问我德克萨斯去哪里了。。。
也不要问我福罗里达半岛怎么是垂下来的。。。我已经有悔过了。。。。
阿尔特写。。。

默默离开。。。最近我有很勤快的更新博客。。。喜欢乌冬那张眉毛滚星条旗~~~

REV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| 主页 |下一页>>